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对话江顺:专访江顺模具张飞龙、江顺精密机电设备张振峰
字体大小:

  【铝博士网讯】由江阴市江顺模具有限公司和江苏江顺精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江顺铝挤压新技术(国际)研讨会已于13日圆满落幕,作为会议支持媒体,铝博士网现场采访了江顺模具总经理张飞龙和江顺精密机电设备总经理张振峰。

微信截图_20170918095308.png

  铝博士网:首届江顺挤压新技术(国际)研讨会是中国铝行业首个企业级千人的挤压会议,请简单介绍江顺举办这次挤压会议的初衷?

  江顺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飞龙:首先,目前中国铝行业处于一个转型升级时期,而国家铝行业的技术参差不齐,而且国内的铝加工技术与国外相比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江顺模具有限公司作为铝行业配套的模具专业企业,我们想借这个技术交流的会议让国内外的同行一起交流,希望通过这个交流能够让铝行业的技术得到更好的发展,尽全力做点贡献。

  铝博士网:首届研讨会的主题是“感知新技术、汇聚新智慧、引领新发展”,请张总简单阐述一下主题?

  江顺精密机电设备总经理张振峰:本次会议的主题正如其名称一样,即铝挤压新技术研讨会,会议的初衷是通过举办本次会议,汇聚铝挤压行业的技术科研人员的新智慧,为技术科研人员在各自岗位上研发的新技术提供一个共享和交流的平台,通过互相之间的思维碰撞来激发我们在铝型材挤压方面的新灵感,以及获取一些产品研发方面的新思路。通过江顺主办的行业盛会,来助力中国铝挤压行业的发展,谢谢!

  铝博士网:请简单介绍江顺模具举办的这次会议有哪些亮点?

  江顺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飞龙:本次会议的亮点主要有三个:

  第一:多!这不仅仅是单纯的技术交流会,更是一个国际会议,来自世界各地参会的企业涵盖国内外,据统计有十几个不同国家的企业出席本次会议。

  第二:政府支持。此次技术交流会,得到了江阴市委市政府以及行业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同时也给予了强大的支持。

  第三:技术涉及范围广泛。本次技术交流会汇聚不同领域的优秀技术人员,模具制造技术、挤压工艺技术、后辅设备等各方面,出席人数也是超乎预料的多。

  此次技术交流会议分享的内容和技术都很前卫,通过本次会议上各行业精英嘉宾的分享,为铝加工行业带来了很多空前的新技术,能够实实在在地解决一些在铝加工生产、管理中遇到的不可避免的问题,能够更好地促进企业降本增效、技术也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铝博士网:麻烦介绍一下江顺模具未来发展的趋势?

  江顺精密机电设备总经理张振峰:江顺未来的发展紧密贴合于中国铝型材行业的发展方向,针对未来的发展战略,江顺考虑的主要方向有以下几个:

  第一,江顺科技要打造成为服务铝型材行业的中坚力量,那么产业布局就应该紧紧围绕铝材挤压的各个环节和过程,我们力争在铝材挤压行业的技术研发、装备升级、人员培训等方面,给行业同仁们提供更多的优质的服务和更加高新的技术支持。

  第二,江顺科技的战略发展方向基于考虑铝材行业的智能化、节能化和信息化的发展需求,因此江顺科技在智能化、节能化和信息化方面会做更多的前沿性研究,为铝材行业提供更多推动力。

  第三,江顺科技基于团队技术服务的打造,为铝材行业从产品的初始设计到产品工艺的制定,再到最后产品的测试以及产品的使用提供了一个全过程的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

  铝博士网:铝加工行业经历着转型升级的发展阶段,江顺科技是如何看待行业发展趋势的?又是如何应对行业发展变化的?

  江顺模具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飞龙:目前铝加工行业正处于一个转型升级的阶段,现在铝加工行业、铝企业还存在个别生产效率低下的现象,产品质量水平与国际水平存在较大差距,主要是国内大部分铝型材企业在自动化方面和能耗控制方面的技术水平得不到较好的提高。

  因此,江顺科技在帮助铝型材企业降本增效、技术研发方面加大资源投入,例如快速挤压、一模多孔技术、特殊的热处理工艺、关于长寿命模具的进口优质材料选材以及如何延长模具的寿命等方面的研究。如今市场上对工业型材的性能要求越来越高,我们在后辅设备智能化方面包括铝棒剥皮机、牵引机等设备,对帮助铝型材厂的模具研发、产品质量和生产效率的提高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透过专访对话,铝博士网记者了解到江顺科技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不断完善企业自身的创新能力,以迎合市场不断变换的需求,我们一同期待通过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促进铝行业内的合作交流更上一层楼,同时也期待行业内各个企业能够搭上研讨会这一趟顺风车,实现企业发展质的飞跃!

14834130403794.png

更新日期:2017-09-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