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艾瑞博: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粉末涂料
字体大小:

  近年来,全铝家具的表现相信业内人士都有目共睹,除了得益于铝行业供给侧改革铝应用的扩大化,让全铝家具迅速卷起“以铝代木”的产业风潮,另一方面,还得益于表面处理技术的发展,特别是铝材表面的木纹处理技术,是全铝家具媲美木质家具的重要前提。而作为一家专业木纹粉末涂料生产商——佛山市艾瑞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正以高姿态走进行业视野。

IMG_87981.jpg

  佛山市艾瑞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瑞博粉末”)创立于2014年,但公司在木纹粉末生产领域有着12年深厚的技术沉淀与丰富经验,在短短的三年时间内,便获得众多客户的一致支持与信赖,当中不乏新合铝业、伟业铝材、高登铝业、山东华建铝业等知名铝企。

IMG_8795.JPG

生产车间

微信图片_20170620103129.jpg

储存仓库

  推陈出新 降本增效

  自2016年以来,在国内环保督查力度持续加大的情况下,涂料产品原材料价格出现了大幅上涨。在保持产品质量把控的同时控制生产成本,推陈出新成为现时涂料企业提高市场竞争力的重要手段。

  艾瑞博粉末自创立以来十分注重生产成本的控制与新产品的研发,在上游材料普遍涨价的负面影响下,艾瑞博粉末主要推出几款主打木纹基础底色,通过同一底色转印不同的市场认可的木纹色,从而减少木纹底粉的颜色品种,达到整合原材料的作用,从而降低成本实现共赢。同时,在木纹处理技术整体向着以耐候3D木纹系列为代表的高耐候性发展之时,艾瑞博粉末亦顺应发展潮流,积极研发新产品。到目前为止,艾瑞博粉末已陆续推出了六套新产品,其中第六套产品包括了户外耐候3D木纹粉;户外耐候氟碳木纹转印粉(与意大利蒙菲斯膜合作);衣柜、橱柜经典色系列。另外在全铝家装方面,艾瑞博粉末积极与欧派、联邦、索菲亚等著名家具厂沟通,及时捕捉市场热点,并乐于接受新材料的试验,为已有产品改良与高附加值产品研发提供方向。

艾瑞博产品

  坚持品质 步步为营

  在涂料品牌林立的时代,借助夸张的广告营销成为部分涂企打开市场的主要手段。但在如今日益理性的消费观念影响之下,涂料性能的优与劣,客户的认可与否,靠的是企业综合实力、产品过硬的品质以及良好口碑,并日积月累形成品牌效应,想要在行业中真正立足,品质才是一条永恒的真理之路。

IMG_8848.JPG

IMG_8849.JPG

  逼真的木纹效果呈现

  艾瑞博粉末以“坚持品质是一种品格”为己任,不同于个别企业忽视产品建设而注重广告营销效果,艾瑞博粉末坚持对产品品质负责,用“酒香不怕巷子深”的积极心态一步步打造品牌口碑。据艾瑞博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的营销中,艾瑞博粉末主要分三步走:一是以创新为驱动力,带动传统产品快速进入市场;二是坚持产品资源整合,加强内部管理,节能降耗,为达到降耗目的,与客户共同推动与整合木纹底色,减少成本的消耗;三是以广东为主要发展市场为基本点,主动开拓国内外市场。在艾瑞博粉末产品的市场结构中,广东市场占总销量的70%,外省如山东、江西、四川占20%,国外市场占10%,未来,东南亚和中东地区的客户则是公司主要的国外开拓对象。

  质优创新 未来可期

  如艾瑞博粉末所坚持的理念一样,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力,创新是企业的驱动力,有创新才有活力,有创新才能发展,在未来,艾瑞博粉末将继续注重产品的质量把控与研发创新。可以预见,随着滥砍滥伐,森林资源日渐枯竭,人类生存环境恶化,再加上木质家具仍大量使用非环保性黏合剂,这类家具产品长期产生VOC等有害物质挥发对人体健康造成损害,铝质家具的应用或将迎来一轮新增长。

  虽斗转星移,但品质依旧,艾瑞博粉末将紧跟时代潮流,不断推陈出新,引领市场,让“多一份艾瑞博木纹粉末,少一份大自然树木砍伐”早日成为现实。

铝加工二维码.jpg

更新日期:2017-07-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