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品质乐筑生活 华赛特致力打造中国幕墙门窗客户首选品牌
字体大小:

  “现阶段门窗业的发展,市场竞争激烈,品牌门窗之间互相博弈,说白了,拼的就是实力。”在对广东华赛特幕墙门窗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孙光歉的专访了解中,这段话成为了整个谈话内容的核心。

  早几年得益于房地产与家装装饰业的发展,门窗行业的发展迎来黄金时期。根据行业不完全统计,在2015年中,单佛山地区就有将近2000个注册门窗的品牌。在整个市场中各色各样的品牌纷杂林立,门窗行业竞争白热化带来的是不断扩张的经销商数量与质量的疲软。优胜劣汰自古以来一直是资本市场的不二法则,如何在这林林总总两千多家的门窗品牌中脱颖而出?这也是华赛特在文章开头的回答。

  得益于华昌铝业20多年的发展,华赛特将快速在行业内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以华昌铝业强大的铝型材资源为后盾,通过多年的品牌运作形成了极为强大的从原材料到终端成品的产业链。时代的发展和业务的扩张令华昌铝业开始重视中高端门窗幕墙的品牌价值建设,华赛特门窗因此应运而生。诚然,因为依傍华昌铝业远近遐名的品牌优势,华赛特门窗的发展速度相当快,但华赛特门窗并不是一副“树大好乘凉”的安逸姿态。接下来,让我们详尽地了解华赛特门窗幕墙在市场中修炼的“内外功”。

华赛特1.jpg

  软硬实力共济

  “硬实力就是我们规模化生产厂房、顶尖的生产设备、研发技术团队建设等方面。软实力就是产品服务、品牌宣传、创新营销模式,两者不是孤立的个体,而是一个有机结合整体发展战略,软硬兼施。”  孙经理说到,并详细介绍了华赛特软硬实力的体现:

  1.规模化的生产基地。

  华赛特今年将会搬去新生产基地,在专业化、专门化程度上大幅提升,也更加坚定了华赛特人把品牌做大做强的信心。

  2.顶尖的生产设备。

  为了给客户打造最优秀,最高质量的高档门窗幕墙产品,华赛特分别从德国、意大利等引进先进的四轴加工中心、切割锯、组角机等进口设备,并拥有标准的幕墙生产线,恒温恒湿打胶房,为生产各种高端门窗和单元式幕墙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3.优秀的团队。

  华赛特建立了行业顶尖操作团队,拥有资深的管理人员和经验丰富的设计师团队。为华赛特的信念“客户满意,我们才满意”做强大保障。

  4.重视宣传营销的力量。

  华赛特每年都会参加行业大型展会活动,大力推广宣传品牌,让品牌的传播更加快捷有效。同时华赛特也和一些权威的报刊杂志合作,希望从行业内外扩大华赛特的品牌知名度,为品牌形象的树立提供坚强后盾。

华赛特工程画册5.jpg

  拥抱智造新时代

  身处互联网+、信息化、智能化等新概念反复涤荡的行业间,华赛特门窗在做好内外兼修外,也乐于借助互联网信息化的风潮,为华赛特幕墙门窗系统带去新的内涵。孙经理表示,华昌铝业“近年来正努力朝着互联网+的方向迈进,沿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路线方针,华赛特要做的就是如何利用互联网+同软件硬件综合起来,变成华赛特独有的品牌竞争力,让华赛特幕墙门窗品牌达到行业新高度。”

  访谈尾声,针对家装市场的看法,孙经理认为家装品牌主要是以感受体验为主,如今的家装市场是一片蓝海,华赛特也看准了这一发展时机,将产品研发和品牌维护有效地结合,把产品落实到实际应用当中,以具有华赛特品牌特色的深度开发家装这片蓝海市场!

华赛特3.jpg

  对于初创的《门窗+》杂志,华赛特也是寄予厚望,衷心希望平台能够越办越好,也希望能通过参加这个平台,把这个行业一些顶级的幕墙门窗企业融合到一起,为各企业提供更好的交流和互动空间,有助于企业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让整个行业继续提升!

  后记:

  致力打造中国幕墙门窗行业用户首选品牌的华赛特,以“诚信、务实、高效、进取”的企业精神,对高品质幕墙门窗的孜孜追求,为亿万用户创造美好生活而全力以赴,完美诠释了华赛特的口号——品质,乐筑生活!

铝加工二维码.jpg

更新日期:2017-06-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