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三和泰科技:环保智能型粉末涂料设备的先行者
字体大小:

  当前,随着越来越多的地方面临PM2.5指数的爆表窘境,“谈霾色变”成为日常谈资,雾霾、极端气候成为“新常态”,经济的高速增长带来了诸多红利,在经济繁荣的同时赖以生存的环境却每况愈下,唯有转型升级,打造绿色竞争力才是唯一出路。

  作为智能粉末涂料设备的新晋新星,厦门市三和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和泰科技”)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厦门市留学生创业园,在近八年的时间里逐步成长为智能粉末涂料行业的佼佼者,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现代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智能、环保理念融入每一个细节中

  产品靠质量,口碑靠服务,这是一个企业得以长远发展的根基。三和泰科技在成立伊始就秉承“智能、环保”的经营理念,通过产品和服务在实际的环节中处处可见理念的融入:在智能数控邦定机的使用上,采用“智能数控+人机界面”的智能操控系统,最大程度降低生产周期和生产成本,同时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有机粉末可再回收利用,利用率达到百分百,并保持色差一致。类似的日常生产管理中的细节随处可见,在倡导绿色竞争力的今天,三和泰能在短短几年的时间迅速成长为业内享有高知名度的奥秘就在这里。

 智能数控邦定机.jpg

上图:智能数控邦定机

 压片机.jpg

上图:磨粉机

  专精技术只为做专业的事

  “创新、经典”是三和泰科技打造“三和泰”品牌特色形象的秘密武器。三和泰科技在产品的实际生产过程中优先重视对环境的保护,重视对大气污染物的防治工作,倡导环保节能型企业,追求精工制造,经典组合,追求耐用,稳固根本的产品质量。目前三和泰科技主要的主营产品有:智能粉末涂料生产线、智能预混合机、智能挤出机、智能压片机、智能磨粉机等,坚持智能控制生产制造工艺,保证粉末涂料色差一致。智能化的粉末涂料设备因其具有生产周期短、成本大大降低、能耗低、环境友好型等优点,备受行业青睐,特别是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铝加工行业来说更是难得的福音。

 混合机.jpg

上图:混合机

智能数控双螺杆挤出机.jpg 

上图:智能数控双螺杆挤出机

  昨天的明天就是今天,唯有注重当下,方能拥抱更广阔的世界。转型升级,打造绿色竞争力刻不容缓,三和泰科技作为环保的先锋,已踏出了重要的一步,携手并进,固然成就双赢,我们,期待和您为共创绿色地球一起努力。


更新日期:2017-01-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