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2016年度南海铝协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字体大小:

    【南海铝协讯】12月22日,2016年度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简称“协会”)年终总结会议在南海新世纪大酒店正式举行 ,协会全体理事会成员,以及会员企业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刚开始,协会秘书长苏天杰首先代表通报了《2016年度协会工作总结报告》。 2016年,尽管社会经济环境不尽人意,但协会始终坚持“立足南海、面向行业、服务企业”的宗旨,尽心尽力为行业、为企业排忧解难。在社会各界及全体会员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下,本年我们协调了天然气价格及“危废”两大行业重点问题,同时在政企服务、投资促进、行业交流与学习、工艺技术推广与应用、产学研对接与合作、标准化建设推动等方面都有了亮眼的成绩。结合当前形势,苏秘书长也对2017年的工作重点作了详细部署,展望2017,我们将进一步加强会员企业向心力及协会秘书处人员能力提升和建设工作,同时结合宣传,进一步扩大协会影响力,发展更多优质会员。另外,积极推进和开展人才培训、新技术新工艺推广、行业标准化建设,为行业、为企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DSC_1704_meitu_3.jpg(协会苏天杰秘书长通报年度工作总结)

    会上,协会会长、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董事长潘伟深先生作了重要讲话。对于协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他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寄望来年能抱着精益求精的态度,将协会服务落实得更为精细。针对现时的行业发展情况,潘会长特别提到了环保的问题。他表示,现时政府已将环保的监管力度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南海作为中国铝材第一镇,我们的品牌享誉国内外,我们的一举一动,将直接影响到行业的声誉。面对大众,我们身先士卒,肩负起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守好环保的底线,首先改造生产设备和改进生产工艺,采用低毒低害甚至无毒无害的原材料,其次是要坚决杜绝直排直放的乱象。

DSC_1833_meitu_1.jpg

(协会会长潘伟深先生作重要讲话)

    一年来,在行业企业的拥护下,又一批高素质企业加入本会,为协会注入了新动力。紧接着协会副会长林棣贤先生在会上宣读《关于同意广东华亚实业等四家企业入会的决定》,四家企业高管在掌声中登上舞台,从潘会长手中接过会员牌匾,正式成为了铝协大家庭的一份子。DSC_1826_meitu_4.jpg

(协会副会长林棣贤先生宣读同意新会员入会的决定)

DSC_1832_meitu_5.jpg

(潘会长为新会员颁牌)

    随着2016的圆满落幕,我们将进入到全新的2017年。或许前方仍布有荆棘,但我们绝不言弃,在改革创新及转型升级的浪潮中,发挥南商坚韧、务实的精神,坚守事业,顺势而为,携手面对各种困难与挑战。我们坚信在不远的前方,南海铝材将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眼前。

    2017,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DSC_1840_meitu_2.jpg

(2016年度协会会员大合照)


更新日期:2016-12-3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