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东星科工业毡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并赞助第7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
字体大小:

  近日,从第7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组委会获悉,广东星科工业毡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科公司”)继续作为第7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的合作赞助商,全力赞助并支持研讨会的高标准顺利进行。

1477633848128974.png

  星科公司专业生产各种规格的耐高、中、低温滚筒、无缝环型输送带、平板式毡条、时效用毛毡套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铝型材厂,用于其挤压热加工后输送、传递、时效等环节,可对其表面起保护作用,避免划花及污染铝材,从而提高铝型材的品质及档次。

  为不断适应市场新变化,提升产品质量和生产能力,公司扩建全新生产基地位于广东省新兴县新成工业园,在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设有办公室、销售部及售后服务部。

1478168741747193.jpg 

  星科公司拥有成套工业毡生产设备,包括纤维成型机、无缝环带机、滚筒成型机、基布成型机及多台配套生产设备。采用进口的原材料,科学的配方,配备多名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人员及熟练工人,生产中严格执行专业、先进的工艺流程,精益求精,保证所生产毛毡的优良品质。目前我公司产品已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并出口到东南亚、中东、欧美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

1478168802873951.jpg

  星科公司严格执行现代管理制度,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星科"牌工业毡获得:全国质量信誉保证产品,中国畅销品牌重点推广单位,中国著名品牌证书,多个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多个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荣誉来自星科人的实绩。是星科人执着敬业,是星科毛毡优质品质的见证。

  星科公司奉行“品质第一、用户至上”的宗旨,长期以来赢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欢迎广大新、老客户选用或定做本公司产品、达到双方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目标。

  第7届研讨会将于2016年11月11-14日在广东南海嘉思高酒店隆重举行。本年度最具影响力的铝加工行业“风向标”年度盛会不可错失!研讨会针对铝加工行业进行全方位的探讨和交流,深入剖析行业现状,精准把握行业走向。届时还将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你与研讨会进行零距离互动。有意参加本次研讨会,可添加“铝加工”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线上免费报名!第7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欢迎您的到来!

更新日期:2016-11-0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