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源铝业支持并赞助第7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
字体大小:

近日,从第7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组委会获悉,广东广源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源铝业”)将作为研讨会的特别赞助单位,不仅独家赞助大会全部纪念品,更全力支持本届会议的企业参观活动,为本届铝行业盛会再掀热潮而保驾护航,携手共助铝行业再上新的台阶。

研讨会图片.jpg

广源铝业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中国铝材重镇”南海大沥,是一家集铝合金型材研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营铝型材企业,主要从事研发和生产建筑类、装饰类、工业类、军工类等各种铝合金型材产品,年产量达到惊人的15万吨,一跃成为铝型材行业的巨头之一。

广源铝业2.jpg

广源铝业三水基地

仰望星空方知天下大势,脚踏实地方能成就大事。广源铝业创立至今二十多年来始终践行“耕耘者”的角色,一心只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完备的售后服务。广源铝业目前产品包括阳极氧化、电泳涂漆、喷砂、单双盐着色、仿真木纹、粉末喷涂、氟碳喷涂、隔热八大类别,500多个系列,10000多种规格型号,品种齐全,质量精美实用,科研力量显著。“广源”牌铝材更是广源铝业自身实力的注脚,是同类产品市场认同度最高的铝材名牌产品之一,背后是其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强劲的创新能力、研发能力和一流的产品质量集一体的见证。

广源铝业.jpg

广源铝业正门

广源铝业目前拥有南海、三水两大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近70万平方米,其中,三水生产基地占地近50万平方米,拥有从意、德、美、日、瑞士、以色列引进的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生产设备与材料实验检测成套设备:意大利戴维斯考迈特双牵引机及成套后辅设备、美国亚松注胶隔热设备、瑞士金马立体喷涂设备、瑞士依路达卧式喷涂设备、日本兰式氟碳喷漆设备、以色列by Romidot扫描仪、德国斯派克台式直读光谱仪,产品质量得到全面提升。“广源”牌铝材更是凭借行业内的赞誉,成功跻身国际一流的知名品牌,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东南亚、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企业参观是历届研讨会重点打造的标志性活动之一,旨在为行业内人士提供实地交流、考察的机会,通过现场参观体验,借鉴先进经验,切实解决一线生产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广源铝业作为本届研讨会的参观企业之一,同时赞助本次参观活动的午宴,这将是一个携手共创双赢局面的最好体现。想一睹广源铝业的“芳容”的您,又如何能错过这次的邂逅呢?11月11日~14日,我们在广东南海嘉思高酒店准时恭候。

更新日期:2016-10-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