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元宸机械支持并赞助第7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
字体大小:

近日,从第7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组委会获悉,佛山市南海元宸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宸机械”)将作为研讨会的支持单位,鼎力支持赞助并参与本届铝行业的盛会,共助行业再创新辉煌。

964.jpg

元宸机械坐落于中国铝材名城广东佛山,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铝材设备专业公司,利用佛山得天独厚的铝材加工深厚底蕴,凭借在设备自动化领域的专业水平和雄厚的研发实力,一跃成为中国铝材行业设备的佼佼者,自身的综合实力可见一斑。自创立起二十多年来不断改进铝型材生产技术,提升生产管理经验,严格把好质量关,设备质量在行业中首屈一指、实用精美。

965.jpg

作为“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元宸机械在发展的过程中,不断与国内外多个科研机构交流合作,先后引进了意大利、韩国、日本、德国等国外先进铝材生产设备助力企业高起点发展,在充分引进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不断改革创新,力求精益求精,依靠科技求发展,不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高科技产品,真正成为广大用户充分信赖的知名品牌。

元宸机械目前为铝型材加工企业提供:竖式、横式自动化氧化电泳生产线,全自动化铝型材、模具立体仓库设备等国际先进技术系列产品,并在国内外大型铝型材加工企业推广使用,质量过硬的产品获得广泛赞誉,巩固了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966.jpg

作为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铝行业盛会,第7届研讨会将于2016年11月11日~14日在广东南海嘉思高酒店隆重召开,届时行业大咖、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各路媒体将欢聚一堂“论行业之道”,就当下行业热议的交通用铝、新技术新材料的研发、节能用铝等话题纷纷“倾囊相授”,共同分享铝行业前沿视点、解读铝行业发展之策。价值含量如此之高的盛会,错过了这一次,就只能等下一年啦!

更新日期:2016-10-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