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坚美铝材支持并赞助第7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
字体大小:

近日,从第7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组委会获悉,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坚美铝材”)将作为研讨会的支持单位,全力支持赞助并参与本届铝行业的盛会,共襄行业盛举。

964.jpg

作为中国铝型材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众多的国内外行业会议中坚美铝材都被作为范例在世界各地宣传推广,坚美铝材的成功经验也获得点赞无数,这背后酝酿着坚美铝材“打造百年坚美”的梦想。坚美铝材提出的“转型创新战略”完美契合本届研讨会“创新·提升·转型”的主题,足以可见坚美铝材与时俱进的大家风范,具备深谋远虑的企业家目光。

965.jpg

翻开坚美铝材的历史画卷,实力和颜值担当的企业形象自内向外散发,人们不禁要问:是什么造就了坚美铝材今朝如此盛况?“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中国建筑铝型材二十强企业”、“中国铝型材企业十强”、“中国名牌产品”......一长串数不清的荣誉就是坚美铝材二十多年来一直保持独特魅力最好的佐证。

作为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铝型材和铝合金门窗幕墙研究、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坚美铝材一直秉承着“坚质献顾客、美誉扬八方”的产品质量方针,产品广泛应用于大型建筑、海洋作业平台、集装箱、汽车、船舶、轨道交通、军工配件、电子通讯硬件等领域,市场口碑俱佳。坚美铝材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及直辖市,出口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应用于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中央电视台、广州西塔、香港国际商业中心、美国加州联邦政府大厦、日本东京邮政大楼、迪拜大厦等国内外著名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建筑,当今全球著名的十大高层建筑,坚美工程就占了5座。

面对行业竞争日益加剧的局面,坚美铝材审时度势,积极推动产品研发和生产技术的升级改造,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实现铝型材产品的提质增效。我们坚信:在“坚持追求完美”的核心价值观指导下,坚美铝材“成为中国铝材行业的第一品牌”的目标实现指日可待。

作为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铝行业盛会,第7届研讨会将于2016年11月11日~14日在广东南海嘉思高酒店隆重召开,届时行业大咖、专家学者、企业领袖、各路媒体将上演“华山论剑”,就当下行业热议的工业用铝、设备及辅料技术应用、节能用铝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一起分享铝行业前沿视点、解读铝行业发展之策。形式更新,亮点不断,商机无限,快随坚美铝材的脚步来参会吧!

更新日期:2016-10-1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