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浙江松门镇开展铝抛光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字体大小:

  8月4日上午,松门镇组织安监、消防等人员,对辖区内轮毂企业特别是铝抛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松门镇目前有轮毂铝抛光企业4家,主要为大型摩托车、汽车、联合收割机等企业生产铝压配件。在位于镇东南工业区的浙江升宏机械有限公司,检查人员深入生产车间,通过与一线职工、企业负责人交谈、实地检查等,了解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升宏公司在职工劳动保护方面做得比较好,该公司投资10多万元,添置了一台组合式旋风除尘器,8个工作台都设有中、下两个吸尘口,生产过程中产生的粉尘直接被吸走,起到了很好的除尘效果。在附近另一家铝制品企业,检查人员发现该企业没有按规范落实好职工的劳动保护,安全生产意识不强,遂对企业提出了整改要求,在对企业主及职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的同时,要求企业加强消防安全监管,切实做好职工的劳动保护。

更新日期:2014-08-0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