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中铝母企拟引入民资
字体大小:

  据内地媒体报道,中铝母公司中国铝业公司正寻求与行业内的民营企业合资、合作,引入民营资本,实现股权多元化。此外,中国铝业公司亦拟推进旗下三间公司的员工持股,以及技术骨干持股试点工作。

  报道指,中铝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今年4月,中铝股份与杭州锦江集团共同出资设立华锦铝业,意味?中铝向混合所有制迈出了实质性一步。中投顾问谘询顾问崔瑜表示,民营资本进入后,能有效激活中铝公司现有业务。通过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中铝公司管理、营销、资源的整合工作将进一步推进。

更新日期:2014-08-0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