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巴特尔调研包头市铝产业状况
字体大小:

  7月18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主席巴特尔对包头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包钢陪同调研。

  巴特尔一行先后来到包头铝业公司、铝产业园区、包头吉泰稀土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仔细了解建设规划、技术路径、产品销量等,鼓励企业加大投资技改力度,努力挖潜增效,延长产业链条,加快发展精深加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巴特尔强调,要把稳增长与调结构、转方式紧密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五大基地”建设,优化投资和项目结构。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的部署和要求,抓住项目施工黄金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力度,加快组织实施一批既能拉动当前经济增长,又能支撑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促进自治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更新日期:2014-07-2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