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16亿元图码板项目落户营口
字体大小:

  7月21日,中铝集团、中色十二冶与辽宁超烁图码科技板业有限公司合作,总投资16亿元的图码板项目,在营口市站前工业园区开工。

  辽宁超烁图码科技板业有限公司是新型材料——图码板的发明者。作为新型节能的环保材料,图码板可广泛应用于装饰、装修领域。此次开工的项目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图码板5000万平方米,金属幕墙、室外保温装饰、室内装饰及吊顶等图码板制品3000万平方米,碳热画等碳热制品3万平方米,室内套装门30万樘的建设规模。今后,该公司还将与国内一批大型企业进行合作,大面积、全方位推广使用图码板,打造中国最大的图码板生产基地。

更新日期:2014-07-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