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YST 75-1994炼钢脱氧和部分铁合金用铝锭
字体大小:
本标准规定了用原铝生产的炼钢脱氧和部分铁合金用铝锭的技术条件、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本标 准 适 用于炼钢脱氧和部分铁合金生产中所用铝锭。 标准编号:YS/T 75-1994 标准名称:炼钢脱氧和部分铁合金用铝锭 替代情况:YB/Z 4-1975 中标分类:冶金>>有色金属及其合金产品>>H61轻金属及其合金 ICS分类: 冶金>>有色金属产品>>77.150.10铝产品 发布部门: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 发布日期: 1994-04-07 实施日期: 1995-04-01 提出单位: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标准计量研究所 起草单位: 抚顺铝厂 起草人: 常奎春、常立忠、冯锡积、王允昌、刘建中
更新日期:2008-12-2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