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海区2018纳税大户名单出炉,13家南海铝企光荣上榜!
字体大小:

1家纳税超20亿元企业

3家纳税超5亿元企业

60家纳税超亿元企业

560家纳税超千万企业

………………

  近日,南海区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纳税大户的通报,决定对纳税超千万元以上的560家企业进行通报表彰。

  2018年,南海纳税超亿元企业合计共64家,对比2017年的51家,增加了13家;2018年南海纳税超千万元企业共560家,对比2017年的508家,增加了52家。

南海区2018纳税大户名单出炉

  虽然2018年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较大,但在通报名单中可以看出2018年南海制造业企业表现依然亮眼。铝型材行业作为南海的支柱产业,坚美、华昌、伟业、广亚、亚铝、新合等知名企榜上有名,为南海区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南海区2018年度涉铝企业纳税大户光荣榜

(按纳税额大小顺序排列)

一、2018年度纳税超5000万元铝企

佛山坚美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

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

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

二、2018年度纳税超3000万元铝企

广亚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广银亚铝铝业有限公司

三、2018年度纳税超1000万元铝企

佛山市现代铜铝型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永丰铝型材有限公司

佛山市兴海铜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新合铝业有限公司

广东南华铝厂有限公司

远轻铝业(广东)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区占美金属有限公司

广东中联铝业有限公司

  此外,铝加工产业链相关生产、贸易服务企业也有多间企业上榜,如佛山市南海奔达模具有限公司、广东文灿压铸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东岭有色金属贸易有限公司、中铝佛山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

  通报指出,2019年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一年,也是厚植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关键之年,希望受表彰的企业率先实现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而对于铝加工企业而言,则需不断提升现代经营管理水平和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适应市场变化,打造持久竞争力,凝心聚力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2019-05-2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