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聚焦地标工程|亚铝案例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字体大小: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简称亚投行),是全球首个由中国倡议设立的多边金融机构,成立宗旨是为了促进亚洲区域的建设互联互通化和经济一体化的进程,并且加强中国及其他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合作。亚投行政策战略局局长郑权在接受央视记者专访时表示,自成立以来,亚投行已批准了15个国家的39个贷款或投资项目,并通过支持这些高质量、可持续的基础设施和互联互通项目,在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亚铝案例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占地面积6万㎡总建筑面积38万㎡投资金额达45亿的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总部大楼矗立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B27-2地块内,不仅改善了首都城市面貌,提升了城市品位,而且成为了北京市的新地标!

亚铝案例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据了解,该项工程的主要铝型材由AAG亚供应,亚铝型材在本项目中均采用高标准制造。在项目服务过程中,北京亚投行建设施工项目组考察团曾于2018年8月份现场考察了位于广东肇庆的亚铝工业城生产基地,对供应产品的各个制造生产环节、关键流程、检验链条进行了逐一了解和测试,结果非常满意。AAG亚铝一贯所表现的高标准水平保障了承担国家级高品质大型工程项目的服务能力。

亚铝案例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

  作为亚洲地区规模大、实力强的铝型材研发制造供应商,AAG亚铝倾情助力全球“一带一路”国家战略项目亚投行总部大楼,验证了亚铝在铝型材制造业的突出贡献能力。AAG亚铝立基国内市场多年,在我国华北地区建树丰硕,参与了除大家耳熟能详的鸟巢、水立方、国家大剧院外,还有中央电视塔、北京电视台、首都国际机场、望京银河SOHO、丽泽CBD、天津奥林匹克中心、石家庄泰勒中心等工程,数不胜数。

AAG亚铝应用于华北地区的部分项目

AAG亚铝应用于华北地区的部分项目

AAG亚铝应用于华北地区的部分项目(图/网络)

AAG亚铝荣誉

AAG亚铝荣获2019年度中国门窗幕墙行业品牌榜

建筑型材十大首选品牌排名第一

  “AAG亚铝”一个坚持国人梦想,出世界精品的民族品牌!


更新日期:2019-05-1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