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聚焦节能应用 2019氧化行业节能环保分享会在江苏江阴成功召开
字体大小:

  为促进行业信息交流,推动铝加工业更绿色发展,3月12日,2019氧化行业节能环保分享会在江苏江阴华西村龙希国际大酒店成功召开。大会由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与精细化学品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知冷知热,节能至上”为主题,聚焦加工氧化领域节能新技术应用。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在会上分享了行业经验。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现场

  会上,青风环境股份铝行业事业部总经理苏少荣重点分析了铝材企业传统氧化工艺的生产耗能情况,苏总介绍,青风大冷量降膜磁悬浮加螺杆热泵的组合给氧化生产线的制冷制热节约50%的运行成本!投入改造设备回收期可以控制在15个月以内!产品还可以实现行业定制化智慧节能,针对不同类型的项目,制定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苏总在会上分享了该产品多个成功应用案例,通过磁悬浮冷水机组的替代应用,可以达到大幅度降低耗电,简化系统减少设备占地,精准控制水温保障产品质量,设备日常维护简便和成本低等优势,为企业实现绿色节能的同时节约成本,改善质量,提升效率。

青风环境股份铝行业事业部总经理苏少荣分享发言

青风环境股份铝行业事业部总经理苏少荣分享发言

  针对铝材氧化生产工艺,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金洪海进行了氧化线环保新工艺的分享,全面介绍了生产过程中前处理、氧化着色、封孔各环节可实现环保替代新工艺新材料的应用情况,通过工艺优化,最终可实现工序简化、药剂消耗少、铝耗少、废渣少、用水量少等环保节能生产的目标。

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洪海分享发言

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洪海分享发言

  围绕铝型材企业生产加工管理过程的存在问题和发展方向,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倡导大家紧跟国家关于产业和环保的政策导向,牢牢把握安全、环保、节能主线推进铝型材产业高质量发展。卢主任表示,企业要做强、做优、做精,生产安全、质量安全、金融安全缺一不可,简单地通过压缩原材料成本和产品价格赢得市场竞争的发展不能长久,反可能使企业发生质量安全事故,直接损害企业的名誉。国家发展绿色建筑,打造生态城市建设,铝型材企业应积极拥抱行业发展机遇大力投入绿色建材产品的生产,要进取、要研究,要创新,要练好内功,让绿色环保理念全方位贯穿到无毒低毒优质原材料采购、节能环保设备配套、热能回收及废水废渣循环再用等方方面面,创造出自己响当当的品牌。

广东省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发言

广东省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发言

  会议还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与会代表共同见证了江阴新苏铝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青风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

现场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仪式

  分享及签约环节结束后,各参会代表结合实际问题,就“节能环保”主题与技术代表、专家代表进行了自由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分享活动的开展大有所收获,希望行业未来能举办更多如此有意义的交流活动,共同推动行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2019-03-12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