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加网专访丨海化科技:抓住“一带一路”发展新机遇,把握新科技,挑战新领域
字体大小:

  3月6日,第25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华丽谢幕,博览会作为行业风向标吸引了众多标杆企业联合发布新品,共讨行业发展趋势。盛况之际,铝加网团队采访了佛山市海化表面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建新先生,共享海化科技2019年发展新动向。

佛山市海化表面处理科技

  铝加网:简要谈谈贵司参展的主要目的。

  王总:国内环保政策的进一步落实和供给侧改革进一步深化,目前行业传统的表面处理工艺对环境产生较大影响,海化科技希望让更多的创新环保型产品惠及更多的国内外客户。

  铝加网:贵司如何让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优势?

  王总:海化科技拥有单锡盐电解着色剂、无氟无镍中温封闭剂、无铬钝化剂,两酸无黄烟抛光剂等环保产品独立的专利权,在产品研发上,公司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去做基础理论研究,做大量繁琐的试验,很多数据都是千淘万滤而来。面对技术参数我们严谨到“笨”,面对客户我们真诚到“笨”。面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和产品不足之处,我们埋头解决直至客户满意。在市场的竞争中,无论是产品的稳定性、生产成本、售后服务方面,海化产品优势明显。

  铝加网:此次获评“中国铝材辅料20强”称号,未来在品牌宣传推广有何策略?

  王总:在市场营销方面我们很少做广告,我们更相信口碑的力量。没有交流就没有发展,我们仍会与专业的媒体保持精密合作,参与行业间的交流。作为高端铝材表面处理的领跑者,我们一直在努力!

  铝加网:简要说明未来海化科技的发展目标?

  王总: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当前最大的市场仍在中国大陆,但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推动,海外市场在迅速扩大,这是历史赐予我们的机遇,所以从新增的人力和物力角度上说,公司未来的相关政策会向国外市场倾斜。


更新日期:2019-03-1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