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型材专刊丨新合铝业:凝心聚力促进品牌新发展 稳步向前实现企业新跨越
字体大小:

从1998年植根佛山南海的一间小小的铝型材加工厂,到如今拥有南海、新兴两大生产研发基地,广东新合铝业锐意进取,十年如一日,成就了如今创新发展的铝业典范。

2019年1月25日,新河人迎来了年度大联欢,“凝心聚力•稳步前行”2019年新河春晚在新兴厂区盛大举行。新合铝业总经理曹总作年度报告,在报告中,曹总围绕生产端、销售端、品牌端等方面细数过去一年新合铝业所取得的喜人硕果。的确,2018年是全体新河人奋斗的一年,也是新合业紧跟时代步伐,奋力做大做强,实现品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之年。



跨越创新

高高捧起“质量金杯”

2018年,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公布了2017年度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认定结果,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生产的阳极氧化型材、电泳涂漆型材、粉末喷涂型材、氟碳漆喷涂型材、隔热型材,经过层层审核,被认定产品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实物质量水平,获得了有色金属产品实物质量“金杯奖”证书。

该奖项对产品质量、产品水平、工艺路线、生产装备、关键技术、市场覆盖面等方面皆有严格的要求,新合获此殊荣,不仅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和广大客户对新河铝材的认可,更是新合铝业综合竞争实力和影响力提升的重要体现。

高标准、引智造、建体系,是新合铝业捧杯的关键。长期以来,新合铝业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和持续发展的基础,新合先后通过ISO9001、ISO14000、OHSAS18000三体系认证,严格执行高于行业标准和国际标准的企业内控标准。

新合新兴生产基地开业之时便引进了包括立式全自动氧化着色电泳生产线、全进口立式环保喷涂线、智能全自动化立式仓库等国内、外自动化生产设备,建立了自动化、智能化、高效率的生产系统,依靠信息化和自动化实现生产全过程控制和管理,保证产品的高品质。

另一方面,为了确保产品质量,针对原材料采购、研发生产、物流运输、产品检测等各道工序上新合铝业建立起了一个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用严谨的质量管理体系保证和保障产品质量的“安全落地”,用质量造就品牌发展的新高度。

铝创先河

“一带一路”造标志性建筑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带一路”合作倡议让中国在第三次全球化进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基础设施的建设让环保、轻量化等产品需求日益增加,面对这个庞大的市场需求,不少铝企积极铺路走出去寻求发展契机。

作为一家综合性铝加工产品研发制造商,新合铝业深刻地意识到“走出去”并不意味着把产品卖出去那么简单,还要遵守国际市场的产品标准要求,只有按标按质的产品才有资格在国际市场上“走”。

由此,为了取得进入马来西亚市场的“通行证”,更好地打通东南亚市场,新合铝业严格按照马来西亚SIRIM认证(马来西亚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要求进行产品审核认证,涵盖新河铝材从原材料入厂检验到成品测试所有工序,同时包含不合格品控制、人力资源控制、顾客满意度等方面。2018年,经过一年多时间的审核认证,所有新河铝材样品的测试结果满足SIRIM标准要求。

SIRIM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让新合铝业成为马来西亚新标志性建筑——吉隆坡黄金三角-凯宾斯基8 Conlay的铝型材供应商,新合铝业在海外市场上又成功地造就了一幢标志性建筑。此次SIRIM认证工作的顺利完成,为新合铝业拓展海外市场、贯彻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提高品牌海外知名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展望未来,铝加工行业将迎来新一轮产业转型和技术升级,行业、企业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但就像曹总在新合年度春晚上说的一样,凝心聚力,稳步前行,2019年,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幻,只要全体新河人团结一致,扎根企业,攻坚克难,一定能够取得新的胜利。

2019年,期待新河人的厚积薄发,奋力拼搏实现新合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更新日期:2019-02-1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