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凝心聚力•稳步前行”2019新河春晚隆重举行
字体大小:

  “凝心聚力·稳步前行”,2019年新河春晚于1月25日在美丽的花园式厂区隆重举行!新河春晚作为新河人的大联欢,是对过去一年辛勤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即将开始的新的一年的美好憧憬。这是一场属于新河人的盛宴,每位员工都整装出席,每一位参加演出的员工都经过刻苦的训练,每一位管理人员都将团队安排得整齐有序。新河年终盛典,帷幕已经拉开。

  春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全场两千多名嘉宾和员工共同起身,在国歌声中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巨变,祖国在党的领导下发展日新月异,企业的发展也与祖国发展同呼吸共命运。

总经理曹总作年度报告.png

  春晚先是由总经理曹总作年度报告,曹总回顾了过去一年新合新兴公司的发展,在过去一年新合始终保持稳健的增长趋势,在生产端不断发力攻关家装型材研发,相继推出了玉瓷、电氟等新表面,在表面处理质量上再上一台阶;在销售端不断扩张国内外市场,在经销商、工程订单、出口订单三驾马车并举,实现销量再创新高;在品牌端,成为华为公司建筑型材品牌库企业,携手五百强企业更创辉煌。展望2019年,曹总寄语全体员工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幻,只要大家团结一致,扎根企业,攻坚克难,一定能够取得新的胜利。

董事长李董致辞.png

  春晚接下来由董事长李董致辞,李董首先感谢全体新合新兴员工在过去一年的勤劳工作,大家的成绩有目共睹,企业的效益就是一个个员工通过每一个岗位每一个人所组成的团队在努力工作中提升。李董始终强调新合企业文化的内涵“勤奋、好学、团结、创新”:由一群勤奋的人通过不断学习求取进步,团结一致在不断创新中实现企业的稳步前行。最后李董祝愿全体嘉宾和新河人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春晚接下来进行隆重的颁奖仪式,对过去一年公司各条战线的杰出部门和个人进行颁奖,他们在过去一年中通过个人和部门的共同努力,创造出了杰出的业绩,他们是新河的骄傲,让我们为他们喝彩,打call:

为此,新合趁着春晚的举办,设立了多个奖项进行颁奖:优秀员工奖、新合工匠奖、优秀党员奖、优秀管理人员奖、优秀创新项目奖、文明优胜车间奖和运动会各项目奖。

优秀员工奖(部分).png

优秀员工奖(部分)

新合工匠奖.png

新合工匠奖

运动会各项目奖.png

运动会各项目奖

  春晚的表演节目在精彩舞蹈《天竺少女》引领下隆重开始,今年节目精彩纷呈,分别有舞蹈、歌曲、小品等,表演全部由公司员工自编自导自演,展现了新河员工的聪明才智和青春活力,让我们跟随相机镜头来领略新河的魅力:

党员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png

  党员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展示新合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团结一致共同为企业发展奉献力量!

舞蹈《Samsara》用活力四射的舞蹈展示新一代新河人的青春活力。舞蹈《天竺少女》雅动感的舞蹈是新河人用心做工作的体现。合唱《新春贺曲》展现了新河人对公司发展的美好祝福和对公司的强烈信心。川剧变脸体现了中国历史优秀文化的传承。弹唱《蓝莲花》歌曲弹唱展现了新河多才多艺的一面。舞蹈《Lady Beautiful》跳动的精灵、舞动的仙子正是新河新生代的注脚。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深情的演唱唱出了对家的思念。还有小品《家长会》,舞蹈《心中的红太阳》、《风筝误》、《卡路里》和幸运抽奖。

舞蹈:《天竺少女》.png

舞蹈:《天竺少女》

合唱:《新春贺曲》.png

合唱:《新春贺曲》

川剧:《变脸表演》.png

川剧:《变脸表演》

舞蹈:《风筝误》.png

舞蹈:《风筝误》

春晚大合影.png

春晚大合影

  2019新河春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我们在过去一年既有奋斗的汗水也有经过艰辛努力而成功的泪水,展望2019年,新河人更加厚积薄发,砥砺前行,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藉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全体公司员工及家人、全国新河经销商和客户、关心新河发展的各界同仁拜个早年,祝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愿新河材2019大展宏图,大品牌·放心用!

更新日期:2019-01-2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