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聆听你我心声 共思行业高质发展 ——2019铝加工企业家沙龙在佛山隆重举行
字体大小:

  1月22日下午,“美丽中国 一道前行”2019铝加工企业家沙龙在佛山三水绿湖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企业家齐聚佛山,感受行业发展脉动,共思行业高质发展,共推产业转型升级大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主办,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协办。企业家沙龙是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分享平台,也旨在为铝加工行业不同细分领域的企业建立一个常态化的沟通“桥梁”。

企业家们热情主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络融洽

企业家们热情主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络融洽

企业家们热情主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络融洽

企业家们热情主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络融洽

企业家们热情主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络融洽

  “希望大家能够敞开心扉,抓住本次机会扩大‘朋友圈’,共促交流。”下午3时,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首先致辞,他表示,实现中国梦,建立美好家园,其实也是建立每个人的幸福家园。对于铝加工行业而言,尽管道路曲折,但前途依旧光明;面对未来,企业应立足现状,巩固技术储备,在对标未来市场的基础上进行创新,锤炼过硬本领,建设实力品牌,把企业发展前途牢牢把握在自己手中。随后,卢主任逐一介绍了到会嘉宾。

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致辞

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致辞

  言语显个性,细节展风采。紧接而至的“自由论道 铝道碰碰车”环节,将现场氛围推至高潮。企业家们轮番“上阵”,就当前的政策与行业形势问题各抒己见,来了一场精彩的“头脑风暴”。

  肇庆千江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小锋先生率先踊跃进言。刘总表示,企业家是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支撑,在国家紧抓生态治理、环保建设的背景下,企业要肩负起产业使命,懂得及时转变观念、突破思路、实现转型,迈向绿色化、环保化、健康化发展。同时作为企业家应回归中国传统文化,以文化为底色构建现代蓝图。

肇庆千江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小锋先生

肇庆千江高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刘小锋先生

  广东瑞赛克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熊映明先生上台分享对表面处理行业标准建设的看法,熊博士指出,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铝型材表面处理工序所带来的环保问题已引起广泛关注,规范治理技术,建立完整的表面处理行业标准已成为行业急需解决的课题。熊博士呼吁在场企业家,为提高环保治理实际效果,积极参与表面处理相关技术的标准建设工作,以促进我国表面处理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未来,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也将围绕标准的制定建设,争取在固废资源化利用上能取得成效。

广东瑞赛克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熊映明先生

广东瑞赛克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熊映明先生

  “铝业发展会如何?”“我们能否更好?”“我们需要什么?”现场,来自产动力全球铝业展贸中心麦客先生抛出了三大思考题,并通过分析现状、引用数据等方式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他表示,铝作为人类工业第二大金属,生命力依然旺盛,企业应跨界创新、整合创新,构画新的铝消费场景和应用场景;通过凝聚力量,从人才、资本、技术等多方面着手打造铝产业联盟大事业。

产动力全球铝业展贸中心麦客先生

产动力全球铝业展贸中心麦客先生

  此外,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林萍贵先生、广东新合铝业新兴有限公司曹贵水先生等多位企业家嘉宾也依托各自产品和服务,结合最新的行业政策、市场走势,围绕提升产业层次、加强资源共享、促进合作共赢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在尽展智慧魅力、营造了愉悦氛围的同时,极大地丰富了活动的内涵。

  纵观整个活动,嘉宾热谈、民乐助阵,其乐融融。觥筹交错间,传递着“有朋自远方来”的喜庆,寄予着对美好未来的希冀,沙龙中“相约、相聚、相识、相拥”的交流主题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活动则成为各方友谊深化的见证。与会嘉宾纷纷点赞当天的活动安排,并表示将坚定信心,一道前行,为行业的发展带来新的生机与朝气。至此,2019铝加工企业家沙龙圆满落幕。

2019铝加工企业家沙龙在佛山隆重举行

  各位铝加工企业家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体现的正是他们坚定发展信心,团结互助,乐观迎接挑战的表现。继往开来,直挂云帆,相信在每一位铝加工同仁的努力下,铝加工行业将会迎来更高质量的发展,开创出更宏观的格局。

活动大合照

活动大合照

  活动后记:

  据铝加网记者了解,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铝型材加工、涂料涂装、工装设备、辅助材料、环保科技、展贸单位等近百家企业、机构参会。同时,参与企业家均为副总以上级别人士,众多优秀企业家们共聚一堂话未来,促合作,谋发展。通过记者的现场随机采访,企业家纷纷表示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此送旧迎新之际,行业人士凝心聚力,碰撞思想,畅谈发展,获益良多,并希冀行业同仁团结共勉,携手奋斗创造铝加工事业的新荣光。


更新日期:2019-01-24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