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加工研讨会丨填写调查问卷助力研讨会更上一层楼!
字体大小:

  一句句赞许,一声声认同是参会嘉宾们留给第九届广东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为“研讨会”)最美好的祝愿。“专业、细致、多元化”,是广大参会者对本届研讨会的众多评价中出现频率最高的,在此,感谢各位亲临参会的嘉宾们对铝加工研讨会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

  为助力第10届研讨会越办越好,现邀请各位参会嘉宾以及业内人士参与问卷调研,以促进我们不断改善会议服务质量,您的意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相信在您的帮助下,我们能够做得更好!

  填写调查问卷方法如下:

  ①扫描二维码,进入“铝加工小程序”

铝加工研讨会丨填写调查问卷助力研讨会更上一层楼!

(扫码进小程序)

  ②进入“铝加工小程序”首页后,点击右上方【参会在线调查问卷】即可直接填写调查问卷!

  ②写问卷完毕,输入“公司名称、姓名、手机、验证码”,最后点击“提交”即可。

  感谢您对本届研讨会的大力支持,我们将总结并虚心接受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或意见,感谢您的参与!


更新日期:2018-11-0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