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院士助推新河产品升级
字体大小:

  9月18日,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金属和合金物理技术研究所四位院士专家来到新河铝材进行技术交流活动,新河铝材总经理曹贵水、生产副总经理叶珍等公司领导出席技术座谈会。

交流活动现场

  会上,来自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的四位专家分别从自身的专业研究角度出发,结合企业的研发实际,对新技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其中谢列斯基·亚历山大院士讲述了关于改性剂和超疏水涂层等新技术应用,引起了公司管理人员的高度关注,该项新技术能够有助于型材的表面质量达到良好的水平,特别是应用在高精级工业铝型材上,能够取得良好的性能效果。格里纽科·安德烈教授则重点讲授了焊接技术的应用,对于模具制造的改进也起到一定的启示作用。曹总在座谈会上说,加强和外方专家的沟通交流,可以让公司在技术层面获得更多的进步,同时保持与世界先进铝合金前沿研究领域的同步性,通过新技术新设备,提升铝合金性能并开发出更优异的产品。曹总谈到,今后要与乌克兰国家科学院专家继续保持紧密沟通关系,通过技术难题的互动解决,促进企业研发能力的创新和突破。

新合将不断生产出更优异的铝合金产品

  座谈会最后曹总感谢四位院士不远万里来到公司进行技术指导,新合将持续保持研发创新的开拓精神,同时结合乌克兰国家科学院的科研技术力量,不断以更好的技术生产出更优异的铝合金产品,让中国制造形成国际性的竞争力。

新河铝材


更新日期:2018-09-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